牛奶面包天下第一ジ

曦瑶篇

第三章

若是别人,蓝曦臣定不会告诉他,可是问他的是面前这个人,他便一点也不想隐瞒他什么。金光瑶震惊的看着蓝曦臣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。蓝曦臣看着金光瑶的表情,果然如他所料,他知道,毕竟金光瑶现在是人人喊打的。但还是说“我知道,在世人眼中,他是十恶不赦的,但是他曾经那么善良,我不相信那也是他伪装的,都是我……如果,我多关心他一点,他也不至于会走上歧途……”说罢,他转过身去,他不想让任何人看见他现在的样子。“你没有错……”错的是我,如果……如果能从来一次他定会做二哥心中的那个孟瑶。
   可惜……没有如果
    蓝曦臣正欲说些什么,忽然,河中慢慢走出一个身影。看到那个身形,金光瑶剧烈的颤抖起来,脸色煞白。蓝曦臣一滞“大哥……”。
   没错来的正是聂明玦。
   他已经完全成了凶尸了,没有任何理智可言了。不由分说便与蓝曦臣打了起来
   蓝曦臣却全然没有心思与聂明玦缠斗,蓝曦臣现在只有一个念头“大哥既以冲破封印出现了,那……阿瑶呢?”。金光瑶看着心不在焉的蓝曦臣逐渐落于下风,还有几次险些被击中。他想前去帮忙,无奈这具身体的修为实在太低,去了只会让蓝曦臣分心。可是却由不得他再考虑了,聂明玦直直向他袭来,蓝曦臣冲过来想要替他抵挡攻击。但金光瑶看的明白,若蓝曦臣想挡去攻击,只能生生受这一掌,而蓝曦臣恐怕也是这样想的。
   可是,他怎么舍得蓝曦臣受伤啊!天下的坏事做尽,他也不想伤害蓝曦臣一分。于是,他推开了蓝曦臣,对他微微一笑,一如当年一样,唤道“二哥……”,还未说完,便被击中,身体犹如断了线的被轰出几丈远。“阿瑶!”蓝曦臣纵身接住金光瑶,声嘶力竭地喊着。对啊……他早该想到的,他早就应该发觉的。清澈的液体流经蓝曦臣如玉般的脸庞,滴在金光瑶额间的一点朱砂上。察觉到蓝曦臣哭了,金光瑶轻柔的抚上蓝曦臣的眼角替他拭去泪水,道“二哥不要哭…我最…最喜欢看你笑的样子了,再…对我笑一次…好吗?”,他快要撑不住了啊,可是这一次有蓝曦臣在旁,他便心满意足了。“别说了,别说了阿瑶。”蓝曦臣紧紧的抱住金光瑶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!为什么还是这样!他在一次对这样的阿瑶无能为力。看着浑身是血的金光瑶,蓝曦臣恨自己!恨他为什么没有认出他的阿瑶!恨这样无能为力!“二哥,对不起……还有……我……喜欢你……”。金光瑶用尽全身所剩的最后一点力气,终是失血过多晕了过去。“阿瑶!阿瑶!啊!”。

(还有一章完结,话说你们想不想看rou啊?车技垃圾)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