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面包天下第一ジ

曦瑶篇(无脑产物 糖没有刀子)

第一章

啧,头好疼。金光瑶在半晕半醒间迷蒙不以。“你们说我们这次夜猎的目标是什么?”“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邪祟,毕竟连蓝宗主都亲自前来了。”蓝宗主……!听到此称谓,金光瑶突然清醒过来,打量四周。这里是一处洞穴,零零散散的遍布着各家的人,却没看见自己想见的那个人,不由得有些失落。也罢……也罢……金光瑶模了模自己的心口,这里……曾经被那人一剑刺穿过,至于当时的感觉,他没有感觉到身体上的痛,但是他的心,一颗为蓝曦臣跳动的心却被生生撕裂了般……如今他重生之后听到的第一个名字还是蓝曦臣,真是讽刺啊。
   忽然他的手臂被人拽住了,拽着他手臂的是一名少年,穿着金星雪浪袍,是兰陵金氏的子弟。“金瑶,金瑶你醒了!你感觉怎么样?还有什么不适的地方?”语气之中是毫不掩饰的担忧。有多久了呢?有多久了,会有人在意他了呢?不过这具身体的名字叫金瑶……真的是太巧了。金光瑶道“没事了,就是感觉头有点疼。我到底是怎么昏过去的?”问出此疑问,金光瑶便观察着众人的神色,只见众人皆露出鄙夷的神情。一人道“还能怎么样?不过是一只低阶走尸,你便活活吓晕过去,头还磕到石头上。我说,你还是乘早回去做你的金家小公子吧!哈哈哈”众人皆是一阵嘲笑附议。金光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,前世生为娼妓之子受的屈辱,听过的骂,可比这不堪入耳多了,他倒是绝的无所谓,但是却有人听不下去了,这人正是刚才关切他的那少年这是金光瑶没有料到的。“你们少侮辱人了,只因我们是兰陵金氏的子弟,你们便要处处编排!”“哼!金子言,你还知道你们是金氏的人啊?兰陵金氏如今招人排挤还不是因为你们出了一位好宗主!”“你!”“我?我怎么了?不过,多亏了蓝宗主大义灭亲,不然谁知道那金光瑶要生出多少事端!”金光瑶的脸色瞬间惨白如纸,微微踉跄了一下,真是好一个大义灭亲呢……二哥……金子言感觉到身旁的人情绪骤然低落,便拉住了金光瑶的手,道“不要在意他说的话,这些人就是这样,眼红我们前宗主做过仙督,诋毁他。”手里传来的温度,让金光瑶震惊不已,他用不确定的语气问到“你……相信金光瑶?”“嗯,为什么不信啊?前宗主做的那些事,我没亲眼所见便不会相信的,我只相信我看到的宗主。”面前的少年满满的是对金光瑶的崇敬。“对不起”让你失望了,虽然传言过于夸大,但那些事他的确做了。“你对我说什么对不起啊?真是的,是不是哥们了。”金子言拍了拍金光瑶的肩膀,他笑了,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信他的……只要一个人就够了,真的只要一个人相信他就够了。但是喜悦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,金光瑶听到了一句“泽芜君,您回来了。”让他瞬间坠入深渊。

评论

热度(39)